8-SanderVillage.png

*錯誤請留言告知( ˊ┬ˋ )/
*截圖請直接點【標題名稱】即可
*關於整理的事項:【艾爾之光資料整理說明
 
 
 

 

 


 
◆08:沙德 Sander
 

 

 
Add:
風之神女應該也會和風之艾爾產生共鳴吧?
好像知道魔族會覬覦的理由了……顆顆顆……
 
Add:
呵,是沙塵暴嗎?無所謂。
我這迪納摩,就算在這種環境下也……呃!沙子跑進眼睛了……!
 
Add:
就算再強的力量,單純使用是沒用的。你出手能聰明些嗎?體型?哈哈哈!
 
 

 

 
Add:
說不定魔族這次會想操縱古代生物……
應該會很有趣!我沒有很想阻止耶?先去看看吧?咳咳。
 
Add:
飄浮石……散發出不尋常的波長,不知能不能作為我迪納摩的動力?咳咳。
 
Add:
用風之力量移動……雖然不是機械裝置……
但讓人聯想到古代納斯德文明被稱為「電梯」的移動手法。
 
 

 

 
Add:
以風之艾爾為動力飛上天空……還真是不錯的想法。
我也來參考一下這種驅動方式!
 
Add:
動力裝置的結構對衝擊相當脆弱,若果是我就會……
做成可以分散衝擊的結構的……可惜。
 
Add:
呵呵……在這麼精巧的飛行船上搗亂,也該適可而止吧?
 
 

 

 
Add:
滑溜滑溜……感覺這些黏液會沾到衣服。
真是令人不舒服……呃呃……可惡~沾到了啦!可惡!
 
Add:
竟然…!我是不是把克麗絲逼到絕境了……
應該獲取更多情報的,真可惜。
 
Add:
可惡……本來想低調的……但是納斯德女王陷入困難,我不能坐視不管。
該我出馬囉!
 
 

 

 
Add:
呵呵呵……這裡絕對不是我生活的時間帶。
是巴波魯奶奶那奇怪的研究,造成時間倒流的現象嗎?!!
 
Add:
這麼簡單就可以移動到過去的力量,需要深入研究。
迪納摩,先把這空間的資料全部紀錄下來!!
 
Add:
貝西莫斯的心臟內發現的風之艾爾結晶……
到底是什麼原理把我們送來這個時間帶呢?
真有趣,我一定要解開這個謎題!!
 
 

 
◆08:沙德 Sander(舊版)
 

 

 
Add:
與特拉克一起的傢伙……感覺到熟悉的負面能量呢……
這裡也淪為魔族的佔領地了嗎?
 
Add:
說是強大的力量……光憑單純的攻擊模式有何用……
沒有更具有智能的傢伙嗎?蠢貨?哈哈!
 
Add:
風之神女也是可以與風之艾爾產生共鳴的存在對吧?
不用想也知道他們需要風之神女的理由……呵呵呵……
 
Add:
追擊克麗絲的話應該就可以獲得暗黑艾爾的線索吧?
 
 

 

 
Add:
沙漠暴風吹得非常嚴重呢,這個地方……!
因為灰塵的關係……衣服都變髒了!真不舒服!
 
Add:
限制使用風力進行移動,進而讓攻擊可以成功……
作為怪物雖然動了些腦筋,但還是難不倒我!哈哈哈!
 
Add:
利用周圍的生命體對沙德居民進行離間計的手法還真高強,不是嗎?
 
Add:
克麗絲……充滿陰謀的傢伙。
呵呵!要不要來分析看看到底在籌劃些什麼呢?
 
 

 

 
Add:
數字多就覺得可以贏得了我嗎?
就讓你看看我們之間的差異吧,哈哈哈!
 
Add:
又是咒術嗎?功能低下的生物使用的咒術沒兩下子就可以分析成功。
迪納摩,進行對象模式分析!很好,下一次相同模式就對我沒用啦,呵呵。
 
Add:
貝西莫斯……?像山一樣龐大的古代生命體?
真好奇是用什麼能量在移動的。
還是別停下來,繼續移動好了。
 
 

 

 
Add:
搞不好魔族這次連古代生物都會操縱……
真有趣!要不要觀賞一下呢?呵呵。
 
Add:
在部落頂端的浮游石……,擁有不尋常的能量波長呢,
可以拿來當作我的迪納摩的動力源使用嗎?呵呵。
 
Add:
使用風的力量進行移動……雖然不是機械裝置……
令人聯想到古代納斯德文明中被稱作"電梯"的移動方式呢。
 
 

 

 
Add:
使用含有風之力的動力源飛上天空……。真是很好的想法。
我會參考這樣的驅動方式!
 
Add:
動力裝置的構造對於衝擊的承受度不高呢。
如果是我的話……會製造出可以分散衝擊的構造的……真可惜。
 
Add:
呵呵,很好、很好!終於見面了,克麗絲!
希望可以多跟你進行一些對話呢……呵呵呵!
 
Add:
呵呵……可惡,在飛行船上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跳來跳去啊?
 
 

 

 
Add:
滑溜溜的……黏黏的東西好像沾到衣服了。
真是令人不舒服的地方……呃啊……可惡~沾到了啦!可惡!
 
Add:
這個空間應該稱作透過貝西莫斯的意志力進行控制的地方吧?
物理法則在這裡無法好好演算呢。
迪納摩,物理驅動器的公式重新設定出來!
 
Add:
暗黑艾爾……可以鈍化或是吸收其他屬性的艾爾力量呢。
哈哈!真是不錯的情報,迪納摩,新增資料!
 
Add:
可惡……!把克麗絲逼得太緊了嗎……
本來希望可以多收集一些情報的,真可惜。
 
 

 

 
Add:
呵呵呵……這裡絕對不是我生活的時間帶。
是巴波魯奶奶那奇怪的研究,造成時間倒流的現象嗎?!!
 
Add:
這裡……呵呵,絕對沒錯。
那個貝西莫斯是被魔族支配之前的模樣,這裡一定是過去的沙德……!!
 
Add:
這麼簡單就可以移動到過去的力量,需要深入研究。
迪納摩,先把這空間的資料全部紀錄下來!!
 
Add:
貝西莫斯的心臟內發現的風之艾爾結晶……
到底是什麼原理把我們送來這個時間帶呢?
真有趣,我一定要解開這個謎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L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