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FeitaRegion.png

*錯誤請留言告知( ˊ┬ˋ )/
*截圖請直接點【標題名稱】即可
*關於整理的事項:【艾爾之光資料整理說明
 
 
 

 

 


 
◆05:沛塔 Feita
 

 

 
Add:
伊芙的足跡來到了沛塔……這是為何?這些黑漆漆的傢伙是?
有種令人莫名不舒服的感覺……!別擋在我面前。
 
Add:
杜拉翰……?
雖然外表有盔甲包覆,但裡面卻沒有肉身……而是能量團,迪納摩,用能量型態來分析。
什麼?未確認的能源型態個體?嗯……
 
Add:
新型生命體……?說它是生命體倒不如說是能源團……?
雖然有趣,但沒時間耗在這裡進行分析了。必須要……追上那個女人才行,加緊腳步!
 
 

 

 
Add:
是從沒在我出生的時代出現過的……古老建築樣式嗎?
奧凱特很無聊耶……嗯
 
Add:
……被稱作幽靈……或是鬼神……之類的無形體之物?
呵呵,沒有什麼是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不害怕……一點也不害怕……!
 
Add:
根據在時空的縫隙學習到的知識來看,靈魂是……
卸載生命資訊的一種電器信號……!
完全不需要害怕的存在啊……呵呵……
(抖!)什……什麼啊?!不要突然出現好不好!
 
 

 

 
Add:
(啪搭!)還蠻強的嘛?
必須要以迪納摩的最大輸出防禦型態才能阻擋的巨大冷氣攻擊?
真是驚人!如果直接打上一架應該能獲得很有趣的數據……
 
Add:
這個……又暗又深……又強大的負能量到底是……?
嗯……你說它叫闇黑艾爾?艾爾能量竟然在這種波長下還能產生影響?
真是有趣……
 
Add:
魔界……?你說你是來自一個叫魔界的地方對吧?
魔界竟然能移動那種強大能量……?
真有趣……可以好好研究一下,哈哈!
 
Add:
雖然魔界跟闇黑艾爾是很有趣的研究,但……
納斯德女王……!更加重要!要趕快找到那女人的行蹤才行。
 
 

 
◆05:沛塔 Feita(舊版)
 

 

 
Add:
有著伊芙痕跡的地方,往沛塔方向去了……這是什麼?
這些黑暗的傢伙是?
真是不愉快……!不要擋住我的路。
 
Add:
杜拉翰……?
雖然穿著相同的盔甲,但卻是沒有肉體的……能源堆啊。
迪納摩,分析那個能源型態。
什麼?未確認的能源型態個體?嗯……
 
Add:
新的生命體……?說它是生命體倒不如說是能源堆……?
雖然有趣,但沒時間耗在這裡進行分析了。必須要追上……伊芙才行,加緊腳步!
 
 

 

 
Add:
這棟建築裡充滿了陷阱……哼,這些都只是原始型態的陷阱……
只要活用迪納摩就可以輕鬆攻略。
 
Add:
哼,只會進行單純攻擊的型態,
像石堆一樣只會進行滾動的攻擊嗎?
對於擅長計算軌道的我來說,真是個可笑的攻擊,呵呵呵。
 
Add:
呃……!比迪納摩的最大壓力值還要重嗎?
差點就要被壓死了,得小心一點才行。
 
 

 

 
Add:
在我生活的時代上也沒有看過的……古老的建築樣式嗎?
我對超自然現象一點興趣都沒有啊…嗯
 
Add:
……幽靈……鬼……無形的存在嗎?
呵呵,什麼東西都可以用科學來定義……。
我不怕……我不怕……!
 
Add:
根據在時空的縫隙學習到的知識來看,靈魂是……
裝載生命體資訊的電器信號的一種東西……!
完全不需要害怕的存在啊……呵呵……(登場!)
什……什麼啊!?不要突然出現好不好!
 
 

 

 
Add:
巨大植物……不要阻礙我!
伊芙的行蹤好像越來越遠了……!得加緊腳步才行。
 
Add:
這種煩人的植物只能乾乾淨淨的清除掉了……
迪納摩,以切割型態釋放能量!
哼~終於變得比較乾淨了……!
 
Add:
苟延殘喘的樣子還真可笑
一開始就使用那種力量,讓自己的生命力降低的蠢樣還看得不夠嗎?
即使這樣對我來說都是沒有用的,呵呵
 
 

 

 
Add:
嗯……好好利用那弓弩的話……就可以擊垮他們的飛行能力。
很好,迪納摩彈道計算開始!
 
Add:
哼,一群只知道會飛的傢伙嗎?
必須要用迪納摩的空中支援模式來進行戰鬥了。
 
Add:
在很靠近的地方感受到使用巨大能量的波動,
搞不好是發生了什麼大事。
不過,與我無關,呵呵。
 
 

 

 
Add:
魔界……?已經來到了魔界是吧?
在魔界裡可以驅使那股強大的力量嗎……?
真有趣……值得研究,呵呵!
 
Add:
(嗶嗶!)
很強呢?
必須要以迪納摩的最大輸出防禦型態才能阻擋的巨大冷氣攻擊?
真是驚人!這樣的話……可以好好享受戰鬥了!哈哈哈哈!
 
Add:
這……又黑暗又深沉……這強大的負面能量是什麼呢……?
嗯……暗黑艾爾?
艾爾能量也可以變異成這樣的波長嗎?真有趣……
 
Add:
魔界與暗黑艾爾雖然是有趣的研究素材……。
納斯德的女王……!必須要先找到她!必須要快點尋找她的行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L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