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ethmaVillage.png

*錯誤請留言告知( ˊ┬ˋ )/
*截圖請直接點【標題名稱】即可
*關於整理的事項:【艾爾之光資料整理說明
 
 
 

 

 


 
◆03:貝斯馬 Bethma
 

 

 
Add:
蜥蜴人……形成部落社會的獨立智慧體嗎?
 
Add:
哼,身為一個部落的首領竟喪失了判斷力,還可以被稱為智慧體。真不知羞恥。
 
Add:
長槍與刀……真的是只會使用原始武器戰鬥的集團呢。
就讓你們看看我們之間的技術差異!呵呵呵。呵呵呵。
 
 

 

 
Add:
火山地帶啊……
我就是討厭流汗,下次一定要在迪納摩身上安裝冷氣功能,嘿嘿。
 
Add:
要笑就要大聲點。
就像我一樣,哈哈哈哈哈!
 
Add:
是……咒術嗎?這樣看來我幾乎沒什麼接觸非科學能力的經驗呢。
有研究的價值嗎……嗯……
 
 

 

 
Add:
哈哈哈,找到啦!!瓦利的線索。
利用這個地方的礦物來打造納斯德的動力來源嗎……?
嗯~究竟……
 
Add:
喔喔……納斯德8號MK2……雖然動力來源相同,但外部裝甲好像是升級過的版本?
真努力呢,值得被稱讚……呵呵!但沒什麼太大的進步呢。
 
Add:
哈哈!很好,線索越來越多了。
再差一點就可以追上瓦利了。
 
 

 

 
Add:
光憑這程度要讓納斯德發揮出真正的力量……還差得遠呢。
呵呵!我只要稍微處理一下,就可以讓它變得更強大……
 
Add:
瓦利,在這個毫無基本技術的時代中,竟然可以製造出這種程度的納斯德……
你如果不是天才,就是背後有人在幫你吧?
 
Add:
喔喔……瓦利……沒錯……你說含有古代納斯德文明的「核心」真的存在,對吧?
很好,把它找出來給你吧,這就是可以快速強化納斯德核心力量的秘密啊,呵呵!
 
 

 

 
Add:
卡亞克……是會採取惡黨會採取像教課書一般行動的傢伙呢?
是有惡黨養成補習班嗎?哈哈哈!
 
Add:
這個……只有聽說但從未見過的古代魔法生命體,是龍嗎?
古代文書上才會出現的生物,親眼看到還真是新奇。
啊啊,可是生命能量都已經耗盡了,應該不能被叫做生命體吧,呵呵。
 
Add:
耗盡生命能量的古代生物的屍體……
強制冠上被稱為靈魂的情報集合體嗎?
咒術這種東西……不可小覷。
 
 

 
◆03:貝斯馬 Bethma(舊版)
 

 

 
Add:
嗯~這裡的生物是目前為止遇到的生物中最好戰的呢。
雖然可以累積實戰資料……但好煩啊!
 
Add:
必須要找到瓦利的線索……!
真是礙眼的傢伙們……讓我來好好收拾一下。
 
Add:
蜥蜴人……比起開口說話,拔出劍的速度更快呢。
真是個累人的存在。
 
 

 

 
Add:
蜥蜴人……部族社會生活的智慧體嗎?
 
Add:
哼,一個部族首領竟然喪失了判斷力,
還可以被稱為智慧體。真不懂得羞恥。
 
Add:
長槍與刀……真的是只會使用原始武器戰鬥的集團呢。
就讓你們看看我們之間技術的差異!呵呵呵。
 
 

 

 
Add:
關於蜥蜴人的戰鬥資料已經充分收集完了。
你的戰鬥模式,對我來說已經沒有用了……呵呵。
 
Add:
在晚上,蜥蜴人就會獲得可以與黑暗融合變為透明化的能力呢,
迪納摩,能源搜尋模式,轉換!……什麼?晚上是節能模式?可惡……
 
Add:
寧靜的黑暗……雖然不是很喜歡黑暗,
晚上平靜的感覺還不錯。
 
 

 

 
Add:
是咒術……嗎?在這個時代裡看到了許多非科學的能力呢?
有研究的價值嗎……嗯……
 
Add:
火山地帶啊……。
我討厭流汗,下一次要在迪納摩身上安裝冷卻功能了,呵呵。
 
Add:
笑的時候就是要大聲的笑出來啊。
就像我一樣,哈哈哈哈哈!
 
 

 

 
Add:
嗯……納斯德8號Mk2……雖然像是動力源,卻將外部裝甲升級的版本嗎?
值得被稱讚的努力呢……呵呵!
 
Add:
哈哈!很好,正在收集線索。
再過一下就可以追上瓦利了。
 
Add:
哈哈哈,找到啦!!瓦利的線索。
利用這個地方的礦物來組成納斯德的動力源嗎……?
嗯~究竟……
 
 

 

 
Add:
瓦利,在技術發展普通的這個時代中,竟然可以製造出這樣的納斯德……
你如果不是個天才,不然就是背後有人在幫你吧?
 
Add:
光憑這程度要讓納斯德發揮出真正的力量……非常不足,
呵呵?我只要稍微整治一下就可以讓它變得更強大……
 
Add:
看吧,瓦利!讓我來提一個有趣的提案。
我想要借用你的力量……呵呵……
 
Add:
嗯……瓦利……很好……是說存在著含有古代納斯德的文明的「核心」是嗎?
很好,我會把它找出來的,
這就是可以快速強化納斯德的核心力量的秘密啊,呵呵!
 
Add:
哈哈哈,很好,瓦利!我們之間的契約成立了。
必須要快點找出古代納斯德文明的「核心」。
我去收集一下天空島那邊的情報。
 
 

 

 
Add:
卡亞克……教科書上出現的惡黨行為,徹底執行的就是你這傢伙嗎?
有惡黨養成學院嗎?呵呵呵!
 
Add:
這個……只有聽說但從未見過的古代魔法生命體,是龍嗎?
古代文書上才會出現的生物呢,親眼看到還真是新奇。
啊啊,可是生命能量都已經耗盡了,應該不能被叫做生命體吧,呵呵。
 
Add:
耗盡生命能量的古代生物的屍體……
被情報集合體強制稱作靈魂嗎?
咒術這種東西……不可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L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