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VelderPlace.png

*錯誤請留言告知( ˊ┬ˋ )/
*截圖請直接點【標題名稱】即可
*關於整理的事項:【艾爾之光資料整理說明
 
 
 

 

 


 
◆06:班德 Velder
 

 

 
Add:
難道伊芙一行人打算在這裡,與佔領班德的魔族正面對決嗎?
真是有勇無謀!不過……那也非壞事,呵呵。
 
Add:
為了要更有效率地追擊,看來不管怎麼說,都要先剷除這些煩人的魔族。
哼,來吧!看來要利用一下班德守備軍的兵力了。
 
Add:
呵哈哈……!管你是魔族還是什麼,別給我擋路……!
 
 

 

 
Add:
是為戰爭專門製造的武器嗎……?
要不是情況緊急,我還想慢慢折磨,真可惜!算你好運。
 
Add:
這……熱能會帶給納斯德控制體系不好的影響……
 
Add:
納斯德女王面對這種程度的火焰應該沒什麼大礙,但……
在取得程式碼之前,身體壞掉我可是會很困擾的!
 
 

 

 
Add:
嗯……這傢伙的戰鬥形式還真罕見啊?難道本體在別的地方?
只要在他與本體結合前,破壞那個媒介,應該就可以更輕易打敗他了。
 
Add:
那顆黑色的珠子難道就是召喚本體的媒介?
哈哈,在本體來之前,看我先把你打得粉碎!
 
Add:
看來不可以小看魔族的實力?
不過當然,還沒有會讓我感到危險的程度,哈哈。
 
 

 

 
Add:
魔族與班德的戰鬥也到了最後階段了~哈這段期間累積的數據也該好好整理整理了……
畢竟或許我們過不久就要離開了。
 
Add:
難道是……納斯德的女王?……!怎麼會在這裡?
……呵呵……原來如此。他一定是感覺到了還在實驗中的納斯德核心反應爐的能量反應?
但應該還沒注意到實驗室的所在位置……幸好。
 
Add:
哈哈哈!伊芙……!
竟然……他們一行人已經到了嗎?總之……先約定下次吧!
伊芙……!下次……我不會再錯過你了!
 
 

 

 
Add:
鍊金術……。以世界的法則為基礎將其他的法則重新組合的學問……。
感覺跟我的科學力也有點相似的部分。真是有趣啊。
 
Add:
幻覺……嗎?一定是擾亂腦的視覺情報的現象……
竟然有實體!這個也是魔族的特殊能力嗎?真有趣!
 
Add:
呵呵,幻覺啊……。我當然有可以贏過的方法。
迪納摩,把你掌握的情報傳送給我。很好!哈哈哈
 
 
 

 
◆06:班德 Velder(舊版)
 

 

 
Add:
尋找伊芙的過程中怎麼會有這麼多煩人的傢伙啊……?
怎麼樣都清除不完!
 
Add:
嗯……這是什麼……?以蛋白質組成的東西?
不配與我戰鬥的傢伙呢……。
 
Add:
魔族原來是擁有多種戰鬥模式且又好戰的種族呢,
雖然不會說不好對付,但還是需要消耗許多集中力呢……要更有效率的進行戰鬥才行!
 
 

 

 
Add:
哈哈哈……!管他是魔族還是什麼……不要擋住我的路……!
 
Add:
伊芙一行人漸漸的向著魔族部隊的中心地帶前進,
在這個地方要與佔領班德的魔族決一死戰嗎?
呵呵,有勇無謀!不過…也不錯,呵呵呵。
 
Add:
為了更有效率的追擊,還是得先把這些煩人的魔族清除掉,
呵呵,很好!來利用班德禁衛軍的兵力吧。
 
 

 

 
Add:
為了戰爭而打造出的戰鬥兵器嗎……?
只要不是緊急的狀況,還可以慢慢的進行的,真可惜!
 
Add:
可惡……熱能會帶給納斯德控制體系不好的影響……
 
Add:
納斯德的女王雖然對這樣的火焰不會感到有什麼不適……
在取得編碼前我的身體可不能壞啊!
 
 

 

 
Add:
竟然就這樣~全部燒毀……,雖然可以更容易的找到伊芙……
好熱啊……迪納摩!啟動冷卻系統。
 
Add:
魔族們的潛力不容小覷呢?
不過當然還無法對我造成威脅,呵呵。
 
Add:
惡靈……嗎?魔族將非科學性的能力進行特化了嗎?
得提升迪納摩的資料分析能力了。
 
 

 

 
Add:
嗯……有著稀有型態的戰鬥模式的傢伙?
本體在別的地方嗎?
在與本體結合之前阻止的話就可以輕易收拾掉。
 
Add:
黑色珠子是召喚本體的媒介?
呵呵呵,在本體出現之前得破壞掉才行!
 
 

 

 
Add:
魔族與班德禁衛軍的戰鬥還真激烈~呵呵。
得先開始整理這段時間內收集到的資料了……。搞不好馬上就要離開這個地方。
 
Add:
難道是……納斯德的女王?……!伊芙……?怎麼會……?在我的實驗室內?
聽說在與黑暗精靈守護者戰鬥之後就消失了……?
什麼?呵呵…原來是因為在實驗中的納斯德核心反應爐產生的能量反應才追過來的嗎?
 
Add:
哈哈哈!伊芙……!
可惡……,同伴這麼快就來了嗎?只能……先做出預告了!
伊芙……?下一次……我……絕不會放過你!
 
 

 

 
Add:
鍊金術……。以世界的法則為基礎將其他的法則重新組合的學問……。
感覺跟我的科學力也有點相似的部分。真是有趣啊。
 
Add:
幻覺……嗎?一定是擾亂腦的視覺情報的現象……
竟然有實體!這個也是魔族的特殊能力嗎?
真有趣!
 
Add:
呵呵,幻覺啊……。我當然有可以贏過的方法。
迪納摩,把你掌握的情報傳送給我。
很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L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